Monday, July 19, 2010

+kepong有好吃的地方吗+

在这两个月的probation 里面,
过得蛮孤单的,蛮凄惨的,
可能只是我个人认为罢了,
或许你们会觉得,很普通,没有什么大不了~


可能就是我个人问题吧,

但是我真得很不喜欢一个人呢,好像被隔离,被杯葛,被淘汰,
唉~还是我的人格有问题?
虽然我很内向,不会主动去跟人说天谈地的,
这也不可以否定我是个不喜欢交际的人啊~

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,被怎么样的对待,

只有亲身经历到,才会感觉到的,
可能你们会说我太敏感了,误会了,还是什么的~
有些事情,一次没关系,两次偶然,接下去的次数,那应该是什么意思?


当每次面对到的时候,心自自然然的就会发出警告,

那种酸溜溜的感觉又跑出来,马上整个心情开始的下降,
还要强颜微笑的对人,哇~那感觉真的 beh tahan~


所以我越来越讨厌吃饭时间了,总是一个人出去吃饭,

想去那里吃,要吃什么,都没有感觉,
感觉根本就不想吃了,但是我又不想呆在公司,还是想出去透透气~


但是被我发现到,原来也是有一些女生一个人吃饭的,

但是偏偏通常都是一伙人吃饭的,@#$%^&*!
我无语了~


最无聊的是,当我吃完了,

时间还早,又不想那么快回去,
就坐在那里发呆,搞到我好像在霸占人家的位子,
看到我好像傻婆似的,很不自然 ><


唉~

有什么好介绍啊?
kepong 区有什么好地方,好吃的东西,
可以让我吃饭的时候,开心下的~
或者有谁愿意被我一起去吃饭的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