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+好像被boycott了+

今天过得很匆忙,很无助~

吃饭前,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,
有个实验要做的,但是我做不到答案出来,
就留个字条给同事,
叫A帮忙下的,
因为我担心有人等着要用的。。。

其实她应该12点出去吃饭的,然后1点是我,
怎么知道她一点才出去的,
我爸妈来找我吃饭,我逼不得已,拖到1点半才出去~

怎么知道,当我回来的时候,
我看到我写给她的字条,是被动过的(意思说有人看过动过)
但是她尽然什么都没有跟我说,
也没有帮我做那个试验,
我心很不舒服,
为什么她人可以这样?那么自私~

我也不问她,
我自己做回,
全部东西就只是我一个人去做罢了,
她完全没有帮过我,只是做她自己的东西~

我拼命的赶,赶紧在我放工前做完我的工作,
因为放工时,我爸来载我,晚上我要跟家人出去的,
但是到最后,我逼不得已,我开声跟另外一个同事(B)说
我今天不可以stay back,我要准时回家,
他还说为什么不早讲,
我可以早说咩?
不要假假啦,我知道到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要我一个人去面对的。

还有的是,给我知道了,
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,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要来开OT,
因为A问我星期六可以来上班吗?因为她要出去。
我真得很想顶她,我可以说:“不可以吗?” 气死我了!
她还说下个星期六就到她来上班的,我也很想顶她,“我听着先!”

我就来顶不顺她了,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,
她就是给到我一种感觉,“她酱都可以的啊!”

她叫我做东西的时候,我很想不要帮她了,
不是我不要帮,是帮到不值得,
好像在利用我那样!
我不是猪啦!

我要怎么去面对她?
我现在还在试用期呢,什么事都要忍!!!
等到有一天,是我发挥的时候,我不会再看你面色!
我会有这个时候吗?
唉~

感觉到这个地方,只有我一个人存在罢了,
好像被全部人boycott,
不管在什么时候,不会有人想到我,
吃午饭,分享东西,面对困难,喜悦。。。。。
都不会有我的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