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+希望让我的脑可以停止转动一刻+

最近想要的东西:
1)休息的时间
2)多余的金钱
3)休闲的假期
4)还有物质上的追求

原来一边上课一边工作是那么的辛苦滴 ><
其实我也知道的,哈哈~因为我是一个不可以在同一时间顾虑那么多东西的,虽然心很想~
所以说,在之前读书时期,完全都没有出去工作过,就连学校假期也是在家发呆的。
所以毕业了,第一份工作就是我人生第一步踏出社会罢了,笑死人了咯~
现在,终于感受到半工读的滋味了,虽然不是些什么大科系,但是有够我受了 ><
但是我也很享受那课程下^^

每一三五,上完班就要赶去上课,晚上11点多12点酱才可以上床睡觉,明天的早上6点多就要起身~给我的话,这样的睡眠时间就不足够了 ><
所以二四,我都很享受上完班在家的舒服,也不算完全是这样的享受,
我还需要去做我要做的东西,做note给自己,收拾东西(因为东西都堆一起,一次过清理)
唉~~~ ==
六日,心就想出去玩了,心想罢了,但是大多数都是在家,因为都没有节目给我><

很想出去轻松,很想玩的痛快,但是很多东西都不可以那么的随意,那么的放肆,现实就是现实~!!!
一就时间不允许,二就金钱出现问题,顾不了~天啊~

今年年还没过完,我就用上了10多千,swt!!! 越来越怕用钱了~恐惧症~
我看过后的日子吃自己了!
更贪心的是,我还想去追求物质上的东西,阿~~~~~
其实去年已经想要了,我可以忍受到现在都还没有行动,定力算不错了吧?
看看我,什么时候会投向,哈哈~
Samsung Galaxy SII - RM2099
DSLR - RMXXXX
光是这2样东西,就要了我的命 =='''
神啊,救救我吧~

7月了,很快就8月,9月,10月......11月 @@
晕~感觉自己得了婚前忧郁症~哈哈~
躁急,担心,忧虑,胡思乱想一大堆~真是想太多了 @@
relax~ relax~ relax~
还搞到失眠 ==
/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