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+拍outdoor- putrajaya 篇+

要去外拍的前一天,就弄伤手指,整块皮不见去了,痛到 ==
啊!拍照不好看了 T__T

弄了指甲彩绘(人生第一次做),但是也很普通罢了 ^^
朋友说弄到几便宜下(RM40) ,但是我觉得好像不是很便宜,
因为感觉很普通,好像很容易弄,自己在家弄也可以,哈哈~你们看是不是? ><


拍外景这天,早上天气很不好,一直下雨一直下雨, 还是很大水那个@@
几担心它不会停呢~ 不过到最后它还是停了,
但是又担心另一件事,就是地上会很湿,会很肮脏 ><
唉~顾不了那么多了~

化妆换衣set头的时间,都花费了差不多3个小时!才可以出发去目的地拍照和摄影。
当然咯,你知道吗?那个妆,真的厚到不得了,
我看了都beh tahan, 给她弄到完全不像我,都不知道是谁,我自己也认不出自己来,傻掉~~~
这当然我明白,这样才会上镜,但是我接受不到咯~
照片有机会就share给你们看~给你们评语~哈哈~
希望正日那天,可以找到一个一级棒的化妆师 ><

ok~要出发去目的地拍摄了,一路上摄影师都很pro,为什么?
因为他一直liao我们讲话,联络感情的,
一路上都是他的声音,不过他也问很多私人东西,我当然不要管他咯,我傻的咩~kaka~

咱们去putrajaya拍,除了咱们,还发现到其他pairs的新人~
够力!!至少有3/4pairs ==
夸张,今年真的很多人结婚,
我认识的都有4对了,暂时罢了哦 ==
我会pokai ==

下了雨过后,天气变热了,太阳出来了,哇!很热很晒!!!救命!!!
每个pose,还要hold着,再来一张,换一个方向,等等~一直轮回~
难怪,那么多人说不好受的,我终于明白了==
但是摄影师说,今天算好了咯,比起其他天,今天算凉了。OMG!!!
因为平时蓝天白云的时候,都很闷热,但是效果拍出来更好看的哦 ><
今天却就有点灰的。。。。

但是我的皮肤就几度烫伤咯,屁股烫伤,背部烫伤,手臂烫伤,面部烫伤,
黑了黑了黑了!!!
但是拍拍下,下起雨来了,但是老天还眷顾我们,keke~
当我们下车要继续拍的时候,老天就停雨给我们拍美美^^ 感谢天感谢地!

整个过程很不错下,虽然要忍忍~但是我很happy,哈哈!
嘴巴在埋怨,但是心里很高兴的,哈哈 《傻笑》
下次要拍indoor了,情况应该比较好,比较舒服吧~hehe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