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+有惊无险的小考+

昨天的小考。。
有史以来,最恐怖的 @@

因为坐最后面的一位马来男生,在作弊的。
老师说他注意那个马来男生很久了。
最后终于走过去他的身边,他尽然把他的note 和 tutorial question都放在桌上的,怎么不惹人怀疑


老师很生气,一直质问他,是不是一早就打算要作弊的,
但是他口口声声都说不是的~
还答了一句〉〉〉 ‘not really’..这句话很有问题哦。。老师给他气到火山爆发了
他的书都给老师撕烂,要他丢垃圾桶的!!!



接着,更恐怖的是,
老师一个个去检查的,看谁还有这么做的!!


来到我这里了。。
因为我是拿一叠纸。。不是一张纸。。
他就拿上来看了。。
我告诉他,这都是空纸~
他翻了两下~
幸好他没有一页页看~
不然下一个中招的就是我了。。。
因为里面都有一些资料,之前我用来做草稿的
不然他一定说我作弊了~




捏了一把冷汗,
我也把朋友们给吓到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