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+很样衰的星期五+

今天 --- 星期五
本来说会有个很好的周末~
但是。。今天真的很倒霉呢~


第一:
我的PA (penasihat academic),我找了她快要一个星期了,到了今天还是找不到的
因为我要和她拿那本academic book和她的签名,作为毕业用途的。
下个星期已经是我的study week 了,难道我要用这些时间花在那么无聊的东西上面吗?


第二:
我今天从早上7点多开始打电话,一直打到下午3点。(注:不是手提,而是她房间号码!)
每分钟都一直在打,电话都快要没有电了
终于,她肯接我的电话了。

但是她的语气很冲忙,我说今天要找她的。
她说不可以,因为有开会的。
算了~要等下个星期一才可以,她说把书放在门外的,但是我要签名啊。。
你跑掉了,那我怎么办的?
要拜神了,求你拜一要在的,不然我settle不到,我就不用读书考试了。


第三:
本来我想send mail给PA 的
告诉她,我要来找她的。
但是我的hotmail尽然开不到

告诉我 〉〉〉
You don't have an inbox...yet

Sign up for Windows Live Hotmail and get a free, customizable inbox with lots of storage and great security.

Note: Whether you use Hotmail or not, you can always go to your contact list.

我马上傻眼了。
什么!!!我的account 没了?开玩笑啊?
一直在试的,找了很多朋友求救的。还是一样!



拜托~
不要再玩我了啦
我很多东西要烦了
还不够吗?
放过我了,好吗?
ALILUYA!!!
AMITOFO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